色彩风格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沙洋:检察长下村镇解矛盾护稳定促发展

【字号:    】        时间:2022-06-17      

(通讯员 李晓刘)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有关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和长效化,6月16日,沙洋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贺军深入包联村镇开展走访调研。


在沈集镇,贺军向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情况,就相关工作进行研究会商。会议对目前尚未化解的矛盾纠纷研究制定了指导性的解决方案,对现阶段可能引发的矛盾纠纷事件进行排查并拟定预防措施,确保沙洋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

随后,贺军来到沈集镇柴岗村,与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围绕村级产业发展现状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当前存在的发展瓶颈问题共同商讨解决方案。贺军表示,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努力争取上级政策,解决村级产业发展难题。


据悉,沙洋县检察院部署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以来,该院党组成员积极作为,率队深入包联企业、包联社区、包联村镇走访调研,与人民群众零距离沟通,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积极化解矛盾纠纷,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乡村振兴新发展,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