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荆门市检察院 > 荆门检讯 > 头条

党在我心中!荆检“七一”分外精彩

【字号:    】        时间:2022-07-04      

 
荆门市检察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通讯员 吴乐天 马骄 摄影 于蓝)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争先创优、建功立业,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近日,荆门市检察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讨论、党内关怀慰问、下基层走访调研、“喜迎党的二十大 忠诚奉献铸检魂”演讲比赛、升国旗、“七一”表彰等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7月1日上午,该院组织全体检察人员在办公楼前进行升国旗、唱国歌活动在机关党建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参加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随后召开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月“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大会上,该院为老党员郑太义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市检察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和沙洋地区检察院党支部、郑斌等18名优秀共产党员、胡凌洁等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通报表彰并颁发奖牌证书。

会议指出,要在深学党史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信,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省检察院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巩固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发建设市州强院、持续走在前列的砥砺奋斗之力。

会议强调,要在接续奋斗中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全面能动履职,在服务荆门发展大局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奋力建设市州强院锻造过硬检察队伍中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要在推动发展中进一步凸显党建领航、全力创先争优,扛牢“第一责任”、建强基层堡垒、发挥先锋作用。

大会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市检察院部分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部分退休老党员和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

会后,全体检察人员看了省检察院王守安检察长的专题党课。

下一步,该院还将通过开展青年读书班“以政治说办案、讲工作”活动和党组织书记讲党课等多种形式,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汲取干事创业的力量,依法履职、能动履职、创新履职奋力打造荆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升级版”,实现持续走在前列工作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