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沙洋:检察长走访包联企业、乡村为企纾困助村解难

【字号:    】        时间:2022-08-11      

(通讯员 李晓刘)8月10日,沙洋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贺军深入包联企业、乡村实地走访调研,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在荆门市佳益机械有限公司,贺军仔细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生产经营现状,并现场查看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他要求企业要把安全生产摆在头等位置,把“八号检察建议”落到实处。针对走访发现的贯穿企业上空的通讯电缆迁出难的问题,贺军表示将积极推动有关部门尽快解决,切实助力企业发展。


在沈集镇柴岗村,贺军向驻村工作队详细了解村级产业发展情况,并实地查看该村花椒种植加工基地。他细致询问今年花椒采摘后的存储情况,并叮嘱花椒储存冷藏库的建设要按程序办理,要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守住清廉底线,不越法律红线。

下一步,沙洋县检察院将持续深入企业、乡村、社区开展走访调研,立足检察职能,着力解决企业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实践活动走实走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