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荆门市人大到钟祥市检察院调研检察机关涉法涉诉信访问题化解工作情况

【字号:    】        时间:2022-08-05      

  

  (通讯员:张梅林)8月3日,荆门市人大委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徐逊一行来到钟祥市检察院,对钟祥、沙洋、京山检察院涉法涉诉信访问题化解工作情况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荆门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副主任委员孔小波,荆门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朱建桦,钟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方贵,钟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军强,京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学斌,沙洋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贺军陪同调研。
  
  荆门市人大委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徐逊
  
  荆门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朱建桦
  
  钟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军强
  
  沙洋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贺军
  
  京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学斌
 
  听取专题汇报后,徐逊表示,三个院工作各有特色,要善于提炼总结经验,联动化解相关矛盾,对各院就相关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荆门市人大将进行深入研究,同时要求三个检察院要理顺行政执法和司法之间的关系,加强两法衔接的监督及对案件的办理监督,让保护措施落到实处,在检察环节将社会治理工作做精、做细、做实。会上,刘军强、贺军、刘学斌分别汇报了各院强化诉源治理化解涉法涉诉信访矛盾工作情况。
  
  
  
  会前,徐逊一行人还实地调研了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莫愁工作室、院史馆、检察文化活动中心等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