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队伍建设】沙洋县检察院开展8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    】        时间:2022-08-05      

(通讯员 李晓刘)8月5日,沙洋县检察院开展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为主题的8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时,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在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厚福的带领下,全体检察人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铿锵,句句有力,抒发着对党的无限忠诚。接着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全国党的组织制度建设和党员队伍管理视频培训班精神传达提纲》、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等主题研学活动。最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华组织学习了意识形态领域警示教育典型案例。


活动结束后,全体检察人员一致表示,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