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荆门市检察院 > 检察风采

勇者无畏,强者无敌 ——第四党支部以爱国教育树牢新时代国家安全观

【字号:    】        时间:2022-04-15      

 


(通讯员 郭安妮)为响应“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警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4月14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警集中观看红色电影《红海行动》。

电影以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执行撤侨任务为主线,通过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与跌宕起伏的节奏变换,展现出了中国军人百折不挠、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精神。于危难之际,中国军人与人民奋起反抗的战斗意志让人震撼不已,干警们深刻体会到战争的残酷与和平的可贵,也更加深刻理解了我国对维护国际安全,追求和平发展的坚定追求。

影片结束后,全体党员干警依然沉浸在电影的精彩情节中,并对经典台词“勇者无畏,强者无敌”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当前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变局,我们应当充分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意识,提高自身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与积极性,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检察力量。